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肌肉拉伤或将伤停 能否出战东亚仍是疑问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05:2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当大部队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时,姚翰林却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在主场同安徽九方的赛后一天,我感觉右大腿后侧很紧。通过队医检查,是轻微拉伤。”姚翰林无奈地表示。

  作为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姚翰林承担了重要的进攻任务,在近四轮比赛中他几乎场场打满全场。“去年在江苏队时,只要是打一周双赛,我基本上只能踢半场就下来了。这连续四场比赛下来,我感觉有点疲惫,这个伤与这个多少有点关系!”姚翰林解释道。的确,在场上喜欢拼、喜欢长距离奔跑穿插的姚翰林体能消耗很大。客战沈阳东进,他在回酒店的大巴车上睡着了,可见体能消耗有多大。喜欢拼的姚翰林,身上有不少伤,最严重的是脊柱和右脚脚踝的伤。“脊柱的伤就不说了。脚踝的伤曾经让姚翰林差点退役。如果不是他的坚持,不是医生的冒险,恐怕也不会看到姚翰林在场上拼了。”姚翰林的母亲非常心疼。

  这回大腿肌肉拉伤,对于姚翰林来说算是小伤。不过,肌肉拉伤可大可小。此次客场挑战上海东亚,对于双方而言都很重要,在这场六分大战中谁人员齐整,谁发挥的好,将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如果姚翰林因伤缺阵,将对湖北队中前场实力有很大的影响。对此,李军表示:“最近两天,姚翰林都是一个人在练。训练后,队医对其进行加紧治疗,希望能够赶上同东亚的比赛。”要知道,姚翰林在中前场的速度以及急停变向的本事曾给湖北队制造了不少前场定位球甚至点球。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很可能会因为他的一次带球而改变比赛的进程。不过,这一切都急不来。“我当然希望能出场,但至少要等到我的伤没事才行。否则,上场拖累球队,也伤了自己。”姚翰林表示。

  本报记者 蔡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