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姚翰林补射建功 湖北1-0北理工主场保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22日17:22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5:30,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全面开战,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8轮不胜的北京理工。第67分钟,郑斌主罚任意球引得北理工禁区一片大乱,姚翰林将张思解围砸在横梁上的球打进网窝,1-0!湖北队前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

  北理工是联赛至今战绩最糟糕的球队,8轮过后一场未胜仅取得了3场平局,同时,失球数为14粒,也成为了中甲丢球最多的球队。面对这支联赛排名垫底的队伍,湖北绿茵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全取3分,巩固联赛积分榜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北京理工反客为主发动进攻,林钟旭一次远射令国奥门将吴龑扑球脱手之后将球没收。第3分钟,埃韦顿前场直塞,周燎带球晃过对方后卫杀进禁区,被出击倒地的门将张思后绊倒后被判为假摔,黄牌!第5分钟,湖北队前场配合后,大巴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柯钊左路插上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湖北队角球被对手解围。第10分钟,柯钊再次左路插上斜传球,被张思没收。第15分钟,湖北队后场倒脚后推到前场,左路传中被北理工队解围,湖北队接连赢得两次角球机会。此后袁明灿在前场右路斜长传,周燎头球攻门正中张思下怀。

  第18分钟,北理工赢得前场任意球,林钟旭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减速后被吴龑没收。第20分钟,北理工左路插上斜长传,蔡曦头球抢先解围。第23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前沿右侧将球横推到中路,大巴罗德里格斯将球一拨左脚射门高出横梁,大巴为自己错失破门良机懊恼不已。2分钟后,杨思源左前场斜长传禁区被湖北队后卫解围。第27分钟,埃韦顿后场长传北理工禁区前,球被出击到禁区外的张思盘带了两下后传给队友,大巴刹车不及被洗刷了一把。此后姚翰林一脚远射又被张思没收。第29分钟,大巴在中场背身拿球的情况下被刘猛放铲,刘猛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大巴将球分到左路,姚翰林禁区前沿射门偏出门框。

  第31分钟,北理工球员中场受伤倒地,比赛中断了2分钟。第35分钟,袁明灿在禁区左侧拿球冲撞到了林钟旭。第38分钟,杨思源将球带进禁区后停球过大被蔡曦将球解围。第42分钟,湖北队中场配合后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大巴转身将球挑到对方后卫身后,可惜无人插上。1分钟补时后,双方上半时0-0收场。

  下半时易边再战。比赛一开场,周燎带球到禁区右侧传中,大巴接球前拉人犯规。第48分钟,北理工左侧组织进攻,蔡曦正面封堵将球断掉。第51分钟,柯钊前插到禁区左侧带球倒地时被吹了手球。1分钟后,袁明灿左路斜长传到球门后点,球被张思跳起没收。第53分钟,姚翰林禁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被杨阳和韩光徽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现场球迷开始高喊“黑哨黑哨”。第56分钟,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在经过提醒后才意识到。第59分钟,埃韦顿在前场距离球门50米左右突然起脚远射稍稍偏出,赢得主场球迷一阵欢呼。

  第61分钟,北理工角球直奔球门后点,吴龑不敢怠慢单圈解围出禁区,湖北队反击,大巴前场人球分过时球被断掉。第63分钟,北理工断球反击,阿尔法射门赢得角球,角球被湖北队头球解围出禁区。第67分钟,湖北队前场右路任意球,郑斌主罚到北理工小禁区引得一片大乱,后卫和门将都解围不远,董志远蝎子摆尾被北理工后卫送进球门线附近,张思解围砸到横梁上,姚翰林插上将球顶进球门,湖北队1-0领先!

  第68分钟,张思主罚门球被大巴赶上迎球就射稍稍偏出门柱,而大巴也被砸得受伤倒地。第73分钟,北理工角球,大巴回到禁区甩头解围,漂亮!第77分钟,柯钊在左前场边线附近正面铲掉孙上的球,被出示黄牌。柯钊此后抽筋倒地。第80分钟,北理工后场长传球,吴龑出击将球没收后被孙上带了一下,吴龑经过简单治疗继续比赛。第82分钟,湖北队董志远禁区左路传低平球,张淼抢在大巴之前解围差点打进自家大门。此后敖飞帆一脚远射又是稍稍偏出门柱。此后湖北队攻势依然很猛,但是未能扩大比分。最终湖北队一球小胜北理工,新华路今年主场仍然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陈治勇)

  湖北东方国旅出场阵容:16-吴龑;26-柯钊、3-蔡曦(队长)、35-刘杰、15-梅方;8-郑斌,6-埃伟顿、27-袁明灿(57’11-敖飞帆),10-姚翰林;28-周燎(64’32-董志远)、9-罗德里格斯;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1-张思;3-林钟旭、4-卢斌、9-阿尔法、11-李东昊、12-刘猛、18-杨思源、21-张淼、24-杨阳、29-韩光徽(73‘10-孙上)、38-埃米尔

  主裁判:伍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