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京享奥运级安保 梅西5保镖现身险引骚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3:46

  人民网体育8月5日电 8月5日凌晨1点40分,载有梅西、伊布等巴萨球员的土耳其tk3616航班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T3航 站楼,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正式拉开了本次中国行的序幕。抵达北京的巴萨一行人在首都机场就享 受了堪经奥运级别的安保力量,而头号球星梅西出现在等待多时的球迷、媒体面前之时,更是险 些引发现场骚乱。

  当巴萨一行人走出机仓踏上廓桥开始,梅西、伊布等巴萨球员就享受了堪称奥运级别的安保力量。从梅西走出机仓开始的时候,身边就一直有几名安保人员紧紧将梅西 围住,伊布的身边也有两名安保人员跟随,此外梅西的身边还有巴萨自己配备的保镖,而其他球 员的身边则没有这种待遇,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是最后一个出机仓的。

  凌晨1点50分,巴萨一行人走出T3国际到达出口,等待多时的球迷与媒体们立刻将追逐高潮掀向 了顶点。虽然到达出口处的安保力量比机场内要严得多,但是现场的球迷用极其疯狂的劲头涌向 巴萨众人,此时围在梅西身边的安保人员已经达到十余人,从出口到机场外的大巴,追逐的球迷 试图轮番向梅西发起近距离的“冲击”,结果都无功而返,而一位小球迷曾经最为接近梅西,但 结果还被安保人员在情急之下推倒在地,这也让现场一度险些引发了骚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