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足否认与申花存在关联 问心无愧不会影响公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2:4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们和上海申花是竞争和合作的关系,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更不可能发展成为所谓的关联派系球队。”昨晚,针对最近关于深圳和上海两队是关联球队的说法,深圳俱乐部老板万宏伟予以否认。

  在目前这支深圳队中,有多名球员曾效力上海申花,深圳队以十分便宜的价格将申花球员租借到球队效力,外界对此颇有微词,认为申花和深圳队存在关联关系,并担心两队发展成派系,对中超的公平竞赛有影响。

  对于外界的质疑,万宏伟指出:“今天没干别的了,尽接记者的电话,问的都是这个事情。我在这里要重申,我们和申花是两家不同的俱乐部,有竞争也有合作,竞争是因为都是中超球队,合作则是在球员的流动上有交流。我注意到外界一些对比赛结果的质疑,但关联关系是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严令禁止的,我们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