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自曝因错判道歉50次 外行管内行太荒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潇雅
2010年08月06日09:00

 

  听听裁判怎么诉苦

  ■“我在一次出现错判被公开处理后,我老婆的同事都议论我怎样怎样的。现在在国内当足球裁判不仅有巨大的精神压力,连人身安全都没有保障了!家人也对我说,当个足球裁判连人身安全都保证不了,干脆别吹算了,反正还有正常职业。”

  ■“有一名裁判以前也是国内一名哨,在一场重要比赛中吹了‘官哨’引起社会极大反响,最后居然连暗示他吹‘官哨’的上层领导也不保他了,后来这名裁判不但从此退出裁判圈,甚至举家南迁。”

  ■“有一名高学历裁判当年曾在甲A、中超执法期间相当出名,不过在出现技术性失误后,恰好遇到中国足坛反黑扫赌,他的失误在这场风暴中被视为‘黑哨’,被处以停赛处罚,舆论也大加责骂,那一段时间他妻子单位的许多同事都在议论这名裁判在吹‘黑哨’,这名裁判的妻子听到种种非议后也忍不住质问丈夫,这名裁判在这个时候原本就有极大的心理压力,情绪非常不好,结果话不投机,两夫妻大吵过后离婚。妻离子散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