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疲惫巴萨抵京 梅西发布会哈欠连天强打精神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0年08月06日10:54

  凌晨1时40分

  北京首都机场

  疲惫抵京 难见笑容

  在众多球迷的守候中,载有梅西、伊布等巴萨球员的航班在昨晨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巴萨也正式拉开了本次中国行的序幕。

  守候者大多身穿巴萨的红蓝队服,更有一群人齐刷刷地穿着梅西的10号球衣。当梅西出现时,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所有人都开始高呼梅西的名字。不过令他们失望的是, 心仪的球星被警察和保镖团团围住,而梅西对于球迷的呼喊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只是径直走向大巴。

  梅西坐上大巴后,也是一脸倦容——但直到此时,这个阿根廷天才球员才来得及向窗外的球迷们挥手致意。

  下午1时30分

  新闻发布会

  满面倦容 哈欠连天

  一个倦容满面的梅西,出现在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由于舟车劳顿以及背负过多的关注,整场半个小时的发布会,梅西丝毫没有任何兴奋的表情,不时打着哈欠,甚至在介绍嘉宾的时候都没有起立向记者问好,他还一度趴在台上就睡了。

  而面对不断闪烁的镁光灯和中国媒体的热情,梅西似乎并不感冒,无论记者提出怎样的问题,他都以最简短的语句来回答——除了在关于马拉多纳的问题上,他讲出了内心的不舍,“本来我以为迭戈不会离开我们,但很遗憾,足球就是这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晚上7时

  工人体育场

  首场训练 慢跑抢圈

  不顾劳累,巴萨在工体进行了抵达北京的首次训练。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梅西更是简单地进行折返跑练习,从整体看巴萨球员都很疲惫,训练内容也仅是慢跑、抢圈等环节。

  巴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刚从韩国打完比赛后,队员们夜里转机来中国,小伙子们还没缓过来,尤其是梅西和阿尔维斯,他们参加的活动较多,所以相对于其他人,他们俩恢复得要慢一些”。

  据悉,此次巴萨来北京,俱乐部并没有安排队员参观一些景点,理由只有一个:“尽力恢复,争取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