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新赞助三年2000万 世界杯外援获特殊贡献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0:59

  本报讯 世界杯之后,绿城成绩一路上扬,五连胜、首赢鲁能、积分榜前三甲,球市也随着节节攀升,与鲁能之战的上座率为中超第一。昨天,绿城俱乐部又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中宇建材集团与德国高仪集团都成了绿城俱乐部的赞助商,三年的赞助金额达到2000万。“我想只要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好,就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赞助队伍中来,我们一起努力,把中国足球搞上去。”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俱乐部高兴,也要让球员开心。昨天,帕拉西奥斯、萨比勇和拉米雷斯都得到了俱乐部的奖励,前两人因参加世界杯,获得了“特殊贡献奖”奖杯,由于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上收获了一场平局,绿城方面也按之前的约定给两人颁了奖金。而最近状态正佳、本赛季已经10球进账的头号射手拉米雷斯,因在对阵长春的比赛中完成了绿城中超史上首个“帽子戏法”,而被俱乐部授予了“最佳射手”的奖杯。

  俱乐部和球员都有“奖”了,球迷将得到什么?对他们来说,最好的奖励就是绿城不断地赢球。一名球迷则冲着吴金贵提出要求:“吴指导,先赢了长沙,回来后再将申花拿下。”

  吴金贵听了哈哈大笑,他说:“最近天气很热,但球员们练得很刻苦,昨天中午有一名球员中暑,但他晚上依然参加了训练。大家的求战积极性非常高。”对于球迷的要求,吴金贵也用周立波的名言开起玩笑:“放心,乃依做特(把他们干掉)!”

  今天,绿城全队就将飞往长沙,准备8月8日晚7点的比赛。由于长沙主场不提供电视信号,而绿城球迷非常希望能看上电视直播,为此俱乐部这两天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