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半程前南主帅唱主角 强队欲冲刺唯亚泰沦落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6日11:33

  国字号土帅下课风

  本赛季有大手笔投入的陕西浐灞堪称中超皇马,引进赵旭日、孙继海、卡隆等众多强援,但联赛之初却连战连败,令人大跌眼镜。5月8日,主帅朱广沪黯然下课,由此拉开了中超国字号教练的下课风潮。

  作为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流年不利。挂帅武汉,武汉退出。来到陕西,又很快下课。朱广沪下课后,前大连功勋教练科萨接任。随后,中超土帅接连遭遇下课命运。大连实德前主帅徐弘因战绩不佳下课,韩国人朴成华接任。长沙金德主帅赫伟以及重庆力帆主帅李树斌先后下课。在纷繁复杂的中超联赛里,一旦球队战绩不佳,帅位就在摇晃。

  作为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国字号教头沈祥福的帅位,也如同烧红的板凳,烤得祥子汗流浃背。沈祥福虽然本赛季帅位无忧,但能否继续支撑下去,高层能否仍然力挺,还要看接下来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