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羊城晚报:高调做事 低调做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0年08月06日14:37

  许家印近日高调开讲,提出“三最”目标,即恒大足球俱乐部要最让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强和最受人尊重。

  如果没有记错,这应是许家印第一次全面阐述自己的构建俱乐部的理念。

  最让人羡慕,许家印通过5个月砸一个亿的大手笔,的确已经达到。几乎所有教练、球员都羡慕恒大,中国的确缺少许家印这样的足球老板。

  是不是综合实力最大最强,就不是许家印说了算,而是要靠时间证明。从建设进度超人想象的基地来看,许家印在努力朝这个方向发展。如果真如他在俱乐部成立时说的那样在5年内拿到亚洲冠军,那么恒大当然是最大最强的。也就是说,最让人羡慕,只用了几个月,而最大最强则要三五年。而最受人尊重,则是一个无法预估实现时间的目标。

  恒大极其高调,但又要低调求得尊重,“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低调,在中国是受人尊重的最好方法,也是为人的最佳品质。其实,许老板是一个聪明人,是绕了一个弯子说话。有“球霸”的球队,不会受人尊重;如果再制造0比6的耻辱,更别谈尊重了。许家印其实要告诉教练和队员:钱我出了,其他的就看你们的了。

  “三最”应该是中国球迷最想看到的。不过,中国的足球俱乐部仅有一家达到“三最”,远远不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