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将开战 薛明不首发大梅当主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2010年08月06日14:56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今天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19时30分迎战波多黎各队。昨晚训练后,主帅王宝泉(见右上图,新华社照片)透露,薛明由于伤势复发,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反而此前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王一梅有望重回主力阵容。

  正常情况下,薛明和马蕴雯的搭配是中国女排铁打的副攻首发阵容,加上此前传出副攻徐云丽患上荨麻疹,大家更是想当然地认为今晚打波多黎各一役,副攻阵容不会有任何变化。昨晚在训练场上,意外地没能发现薛明的身影,在分组对抗中,首发组一方由马蕴雯和刚刚康复归队的徐云丽搭档,这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薛明左膝关节有些出水,今天下午做理疗,晚上休息去了。”按照王宝泉的解释,薛明前天早上训练的时候就出现了伤病,“在家的时候,她就发烧歇了三天,昨天跳得也不多,可能是早上做力量时,哪个动作导致了旧伤复发。这属于训练反应,问题不算太大。”不过受此影响,薛明将不会出现在首战的首发阵容上。

  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王一梅,此前一直无缘主力,不过本站比赛首发的可能性相当高,连续几天的训练都站在了首发组,王宝泉也表示她的状态处于上升阶段。“不能让王一梅打替补,她打替补如果活动不开,很难发挥出来。还是首发活动开一点,能发挥出来。”他坦言此举也是为了帮助王一梅恢复自信。“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让她去抗一下试试,她的力量还是不错的,这段时间上进心比较强,对自己有要求,还是给她机会吧。”与此一来,主攻线将会是惠若琪搭档王一梅,同时按照王宝泉两套阵容的设想,王一梅和陈丽怡之间的调整将带来接应位置李娟和张磊的调换。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