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即将开赛 王宝泉要求打出霸气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6日14:57

  本报成都电 “希望队员们能打出霸气和拼劲,为接下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做好准备。”昨天下午,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媒体见面会上,对弟子提出“要打出霸气”要求的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却语气平和、语速缓慢、言语不多,一副严重缺觉、提不起精神的模样。今天晚上19:30,中国队将与波多黎各队交手。

  要求队员打出霸气

  王宝泉自己却有点蔫

  今年4月,在漳州女排基地第一次采访王宝泉时,他给人的感觉是场上场下判若两人。训练时,他对队员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对球员又是吼又是叫。而场下接受采访时,他则很低调和谦逊,希望媒体多支持他的“王家军 。”

  这次来成都,在接受采访特别是谈到王一梅的问题时,王宝泉却一改往日平和的口气。他给王一梅下了最后期限,如果在今年的9月份亚洲杯上,状态还不能恢复的话,再想获得上场机会就难了。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全国各地的记者都希望王宝泉还能再来一两句“有分量”的话,可是王宝泉又 蔫” 。当回答大奖“ 了赛要达到什么目标时,王宝泉还没说话,台下成都记者已经提前给出答案了:锻炼队伍、“ 找出差距、争取好成绩 ”当然,除了。这些,王宝泉还说了句 希“望队员们能打出霸气和拼劲,为接下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做好准备”只是说,这话时,王宝泉自己却没任何霸气,语速缓慢、语气平稳,一副提不起精神的样子。

  12人名单敲定

  罗瑜、范琳琳无缘

  王宝泉不爱说话,记者也就不爱提问中国队,散会后,应一些记者的要求 王宝泉还是惜字如金,地回答了一个问题。从女排大奖赛正式的报名14人名单上看,副攻罗瑜名字前确实被标注了表示自由人队员的L,而真正的自由人替补9号王茜则作为普通队员报名,是否意味着有2人没有参加此次大奖赛呢?王宝泉表示:“12人名单已经确定,没有罗瑜和范琳琳。她们能否在以后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两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和队伍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