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九连胜王皓苦战不敌许昕 闫安低迷八一惜败廊坊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8:26

  本报记者 周俊

  中国乒超联赛第13轮激战刚刚结束。男团的一场焦点对决,由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对阵拥有许昕的廊坊银行。结果王皓虽然轻取翟超,却在与许昕的主将对决中苦战败北,不仅自己这段时间的九连胜被终结,八一也遗憾地以2:3输掉了比赛。

  本届乒超联赛,除了浙商银行实力超群外,其他各队的差距都很小,本场八一对廊坊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鏖战三个小时、打满五盘也足以说明这一点。

  八一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王皓拿下翟超,为八一取得开门红。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八一一直比分领先,可总能被顽强的廊坊追平。直到王皓连续错失赛点、败给年轻气盛的许昕,比赛的天平终于倒向了廊坊。

  王皓在乒超开始阶段曾一度状态低迷,但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仍表示了对爱将的信任,并给王皓制定了目标。这之后,王皓一场场拼,又找回了自信,取得了九连胜的惊人战绩,并连克马琳和郝帅等强手。在这场与许昕的对决中,王皓虽然很拼,但在一些小球和细节上把握得不太好,结果输掉了比赛。

  在与浙商银行的比赛中,八一小将闫安曾拿下世界第一马龙,让人期待他的未来表现。不过在那以后,他却连战连败,王涛教练表示,他的包袱还是太重,打得不够放得开。

  下一场,八一将客场挑战四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