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连胜张继科朱世赫难挽大局 乒超八一输山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3:5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乒超联赛赛场上,张继科赛季仅输掉两场比赛,高居胜率榜第一位。不过昨天王皓3比0横扫张继科,给师弟送上了第三场败绩。作为八一熔盛重工顶梁柱的王皓随后还战胜朱世赫,独得两分状态明显回升。

  在联赛第一循环中,王皓对阵国乒主力几乎屡战屡败,状态低迷得让国乒主教练刘国梁都着急。不过,从第二循环开始,王皓的状态明显回勇。昨天面对联赛胜率排名第一的张继科,王皓3比0横扫师弟,为八一熔盛重工赢得开门红。山东鲁能主帅谷青成也服气地表示,王皓的确打得好,“之前张继科主要优势是前三板,但王皓这场球前三板发挥非常好。”战胜张继科之后,王皓还在第四场比赛中3比2战胜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

  不过作为积分并列第一的强队,山东鲁能整体实力还是更强,他们在其余三场角逐中全部取胜。山东鲁能继续压八一熔盛重工一头,后者位居第3位。

  女团赛场,李晓丹战胜李晓霞,帮助领头羊大同队继续稳固优势,刘诗雯拿下2分帮助广东紧咬大同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