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张娴鱼跃倒地受伤被疼哭 女排或将面临无自由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6日22:11
王一梅
王宝泉
冯坤
崔大林

  华奥星空8月6日成都电(记者 李旭)中国队漂亮地赢得了开门红,但主教练王宝泉却笑不起来。因为,队伍有可能将在其后的两场比赛中失掉主力自由人张娴。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今天开幕,中国女排以3-0完胜波多黎各赢得开门红。但是在第三局中段的一次进攻中,自由人张娴鱼跃前扑时倒地,随后又不慎磕到了马蕴雯的腿,鼻子出血,被扶到场边接受紧急治疗。止血后,张娴坚持打完了整场比赛。

  当中国队拿到最后一分,与队员们简单的握手庆祝后,张娴马上独自一人坐到了替补席的板凳上。用毛巾捂着脸,毛巾背后隐隐约约传来啜泣声。队医则是用冰袋敷在了她的脖子处,实际上,颈椎是张娴的老伤。一旁看台上的球迷则高喊着她的名字,不断鼓励。

  “她现在整个人感到头晕,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医生作进一步确认。”主教练王宝泉透露。

  而一旦张娴伤势严重,中国队将面临失去自由人的局面。因为在14人报名中,另一个自由人报得是罗瑜。之所以王茜不是以自由人身份报名,是因为同一场比赛不能有2名自由人同时在场上。为了要实行双自由人战术,王茜就只好用了别的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王茜上场也只能替换张娴。在今天的比赛中,就多次出现王茜和张娴同时上场的局面。

  “要是张娴上不了,我们会跟组委会商量能不能重新更换一名自由人。”王宝泉说道,“如果不行的,教练组会考虑到撤下一名进攻队员。”

  中国队将在明天迎战泰国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