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亚泰召开球迷见面会 力挺祥福呼吁支持新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22:38
图为见面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长春市球迷协会、橙风球迷会等数十名代表坐在一起,就球队现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针对球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玉明董事长认为,球队新老交替阶段所产生的问题,正是球队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 “我很理解球迷们‘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一直以来你们把亚泰视为掌上明珠,如今球队战绩较差、状况多,很难令大家满意,但我想说,长痛不如短痛,既然我们已经下决心进行改革,不如让痛来得彻底一些。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我相信痛只是暂时的,亚泰一定还会像以前那样有战斗力。”

  与此同时,刘董事长也表示,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沈祥福指导。“作为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沈指导的人品、执教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然俱乐部不会执意聘请他来做主教练。沈指导提拔新人,大胆用新人,就是在为球队新老交替做贡献。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付出代价,成长的速度越快,代价也会越高。希望球迷朋友们少一些谩骂,多一些尊重与支持,继续支持沈指导的工作,也继续到球场关注亚泰队的比赛。”

  随后,刘玉明董事长也针对球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中包括梯队建设、俱乐部未来规划等方面。

  通过近4小时的会议,俱乐部希望能够拉近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距离,在互相理解的前提下,为长春的足球尽最大的贡献。(亚泰官方新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