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魏纪中不看好王一梅:基本功不扎实 她难有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07日00:12
王一梅
王宝泉
冯坤
崔大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6日发自成都)用,不用,这是个问题。如今中国女排中,关于王一梅的使用,大家意见不一。有的力挺大梅,认为应该给她更多的时间,但同样也有排球名宿认为,她已无潜力可挖。

  北京时间8月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入首日争夺,东道主中国女排晚间亮相,迎来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经过三局激战,中国队技高一筹以3-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排球名人到场,除了现任排协的领导外,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曾经雅典奥运会帮助中国队拿到金牌的主力二传冯坤也都来来到四川省体育馆。不过,在对于王一梅的问题上,对中国排球同样了解的二人分歧很大。

  “我也希望能看看她,多打几个球。”在王一梅被教练早早换下后,冯坤显得有些失望。

  王一梅作为曾经的绝对主力,如今状态不佳,已经被完全边缘化,尽管今天她迎来久违的首发,但表现平平,仅有三次触球,一次防守,一次扣球失误,一次扣球被拦,一分未得的她,在第一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就被换下场,并再没得到上场机会。

  “大梅是很有潜力的队员,她可能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但我觉得她完全是可以的,从实力来说是国内数一数二,也是很有实力的一个队员,很有潜力,我希望她下面的球能越打越好。”冯坤在力挺大梅,她也希望教练能给王一梅更多的机会。

  不过,在魏纪中看来,王一梅上升的空间已经不大。“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感觉王一梅已经到了极限,我们都知道她是半路出家的,基本功相对会不扎实,她要想提高基本上已经很困难了。”他如此说道,至于王宝泉的执教水平,魏老坦言自己看得并不多,因此现在不便妄下断言。 (来源:搜狐体育)

  主帅-王宝泉否认给大梅时间短 坦言下场或将再成替补
  现场-女排重炮表现时间太短暂 观众齐喊:王一梅上场
    表现-时隔68天后再首发 王一梅仅2次扣球0分下场(图)
    聚焦-排兵布阵暗示王宝泉意图 王一梅99%可能遭弃用
    关注-王一梅使用问题各方分歧大 冯坤力挺魏纪中悲观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