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赞队长冯坤稳定军心 重炮手称奥运无压力

图:香港排球总会会长许晋奎(前排左三)、港协暨奥委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前排右三)等与中国女排合照(香港大公报摄)
图:香港排球总会会长许晋奎(前排左三)、港协暨奥委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前排右三)等与中国女排合照(香港大公报摄)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昨日在香港体育馆进行1个半小时的操练。主攻手王一梅练习后表示,冯坤及赵蕊蕊的回归,增加了网上高度。赵蕊蕊的高空扣杀加以自己的强攻,令中国队的整体攻击力增强不少,而二传手兼队长冯坤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能使中国队有较稳定的表现。 >>你认为中国女排能否在香港站夺冠?

  谈及自己的情况,王一梅则坦言在瑞士精英赛中的表现起伏较大。面对着压力,她表示会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全力以赴。年仅20岁的王一梅是队中较为年轻的球员,面对参加奥运,她表示自己并没太大的压力,队中球员是以老带新,因此,自己也没有什么包袱。她又指出,做运动员的都是想参加奥运,虽然自己只是20岁,但也不会是太早。 >>为王一梅送上鼓励和祝福

  王一梅的体重一直都为媒体所关注,她透露已减了一些重量,但在奥运前还需要多减一些。她又指出,自己的身体现在并没有什么伤病。面对一些媒体对她的批评,她则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她认为有批评是表示有人在关注自己。

  女排队中最年轻的球员魏秋月亦表示,第一次打奥运并没有什么压力。在冯坤膝伤缺阵时,19岁的魏秋月一直顶替她出任二传手位置。(来源:香港《大公报》)

  延伸阅读:女排用兵陷入难题:老将久疏战阵 新人功力欠佳
       女排抵达香港魔鬼首训 男助教重扣磨练防守(图)
       女排香港拍卖排球球衣 首间学校命名"中国女排"
       组图:女排香港训练蕊蕊展柔韧 张娜张娴救球忙
       中国女排香港训练马不停蹄 陈忠和期待雪耻去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冯坤 | 赵蕊蕊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