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曝桑巴魔翼提前离京 铁腰亲承为巴萨拒赴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2010年08月07日05: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飞熊 8月6日 工人体育场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18点30分,巴萨将士们又一次踏上了工体的草坪,进行了来京以来的第二次训练。训练之前巴萨的福将平托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针对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征调7名巴萨主力远赴墨西哥踢友谊赛,西班牙超级杯又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三天在塞维利亚上演,面对诸多对巴萨不利的因素,平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门神让梅西俯首称臣(点击查看组图)

  平托表示,“这是我们不得不服从的事情,当然这7名队员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是我们能做的是尊重并服从这个决定!”看来巴萨将士们已经适应了西班牙足协这一不合理的征调行为,同时平托也强调,“虽然球队中有很多队员都要被征调国家队,但是现有的队员们都在努力训练,争取克服这些不利因素。我们是有觉悟的,我们不会去哭天抹泪的而不努力训练。”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另外,今天巴萨俱乐部确认了魔翼阿尔维斯明天就要离开北京,直接去美国和召唤他的新一届巴西国家队汇合,他也将缺席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尽管缺席这么多的球员,巴萨门将也不认为超级杯中的塞维利亚会是热门。平托慷慨激昂的说道:“我们会为这场比赛倾尽全部激情的,你们将会在球场上看到。”对于有可能成为超级杯首场比赛的主力门将,平托也表示,“这确实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现在拼命训练就是为的这个。”

凯塔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凯塔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在训练结束之后,马里球星凯塔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除了西班牙国家队的7名队友之外,还有巴西、阿根廷等国的国脚也要被征调,球队的备战工作将会非常艰难。他还补充道,“球队原来的两位防守型中场,其中图雷转会去了曼城,而布斯克茨又要代表国家队去墨西哥踢热身赛,球队面临没有后腰的危险,如果球队需要,自己可以改打后腰,相信可以胜任这一位置。为了帮助球队,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我已经向马里足协递交了不回国参加友谊赛的申请,将留在巴塞罗那全力备战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比赛!”

的
凯塔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可见巴萨将士们都非常看重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他们没有更多的抱怨足协不合理的安排,而是埋头努力训练,争取随队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西记者狂拍中国保安玩追星 被逼疯席地而坐(图)
          直击:巴萨高强度对抗令人发指 红蓝一点最可怕
          巴萨训练高洪波秘密现身 请教瓜帅如何应对大牌
          伊布刻意避开记者逛店 巴萨球员秀水街购物(图)
          梅西酒店加练美坏瓜帅 训练迟迟不走冷射引惊叹
          昔日天王在巴萨遭边缘化 亚洲行当观众他必被卖
          低迷伊布训练踢出离谱高射炮 惊艳挑射自我救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