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北美拉练再裁4人 邓华德要给每名队员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7日06:06

  本报讯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飞往温哥华,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拉练。中国队将先后在加拿大、纽约和塞尔维亚进行6场热身赛。由于这是世锦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邓华德表示他将把这几场热身赛的作用最大化。

  根据接下来的日程,中国男篮将在温哥华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到纽约和巴西队、美国队、波多黎各队进行三场比赛,然后直接从美国飞往塞尔维亚,与塞尔维亚队交手两场,然后于8月26日从塞尔维亚飞往土耳其。男篮最后一次裁员也将在那时进行,被裁的4名队员直接从塞尔维亚回国。男篮领队张雄说:“目前的16名队员都去热身赛,一方面有利于教练考察,另一方面也符合立足伦敦奥运会的目标。”

  对于这6场热身赛的对手,以及热身的目的,邓华德说:“我对对手非常了解,球队的球探和教练组的球探工作都做得很好,这些都是很有天赋的球队,这一系列热身赛将会是很有价值的。我会争取给每个人上场时间,来考察他们,将热身赛的作用最大化。”

  不过,目前对男篮不利的是,中锋唐正东还需要2周时间恢复。唐正东说:“我还需要2周才能上场比赛,恢复的时间比预想的长,现在可以跑,但是还不能比赛,所以对加拿大和美国的比赛可能不能打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