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退役拳手起诉泰森“盗版”自己 称我才是铁迈克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07日09:31

  本报讯据美国TMZ 网站报道,一名49 岁的退役拳击手正在谋划与拳王泰森打一场官司。该拳手声称,拳王泰森于25 年前盗用了他“铁迈克”这个绰号,于是状告泰森索赔1.15 亿美元。

  自称被泰森“盗用”了绰号的人叫做麦克·兰德拉姆,他曾经是一位职业拳击手,他申明自己才是“铁迈克”绰号的真正拥有者,“我早在1983 年,还未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自创了‘铁迈克’这个称号。而拳王泰森则于1985 年才开始职业比赛。”

  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兰德拉姆决定诉诸法律。他已经在洛杉矶联邦法院提交诉讼,并声称自己拥有“铁麦克”这个绰号的注册商标。兰德拉姆表示,由于泰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一直在使用这个绰号,因此侵犯了他的权益。

  在这桩有些无厘头的风波发生后,泰森的发言人也迅速作出了回应。美国TMZ 网站记者与泰森的发言人坦尼·布鲁克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泰森的法律团队还未看见这起案件的文书,但是大家都确信这起案件并没有确凿的法律依据。”

  安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