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青年组10米气手枪中国荣获团体金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07日09:56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在慕尼黑瞄准伦敦奥运。8月6日,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的2010年射击世锦赛上,也有山西小将的身影。在青年组10米气手枪项目比赛上,我省运动员张鑫以576环的成绩荣获个人第六名,并和其他两名队员何起民、张彬一起获得该项目团体第一,为我国代表团又添一金。

  本届世锦赛是今年惟一一场发放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大赛,总共将派发69个奥运参赛席位。比赛在7月29日至8月11日举行,各国选手将在涵盖步、手枪和飞碟共15个项目中展开争夺。我国派出强大阵容参战,男子步枪的朱启南、女子步枪的武柳希等已经获得奥运席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