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称朱芳雨仍需恢复 相信可以赶上广州亚运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17:38

  8月6日,邓华德在接受媒体关于裁掉朱芳雨一事时,他表示,“他能否进入广州亚运会最终的12人名单,还得要看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他可以赶上。”

  “这一次我让你们失望了,我知道你们想知道很多故事,但事实就是,朱芳雨还在康复期,他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球队要求,这个很正常。谁能从病床上一起来,就投入到战斗中去呢。”邓华德说。

  ■点评:邓华德是美国人,在中国联赛浸淫一年后,美国人在人情世故方面的圆滑也不禁让人感叹,用伤病未愈作为理由,既给当事人留下了面子,也给自己留下了退路,未来小猪“伤愈”,回到国家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