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刘诗雯输球广东告负 主帅:两点导致其状态低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7日22:09

  乒超官网讯 8月7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女团比赛,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主场以2-3负于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遭遇了三连败。

  第一循环中,广东便以1-3不敌大同。今天的比赛中,首盘贾君以2-3(11-9,5-11,1-11,11-6,5-11)不敌武扬,次盘刘诗雯以2-3(9-11,9-11,11-7,11-8,8-11)负于李晓丹。带着0-2落后的压力,周芳芳/蔡赛以3-2力克冯天薇/刘娟,5局比分为5-11,13-11,7-11,11-4,12-10。第四盘中,刘诗雯以3-1(10-12,11-7,11-7,11-5)击败武扬,但决胜盘中,姜华珺以1-3(3-11,4-11,11-4,7-11)负于冯天薇。

  作为广东队的绝对领军人物,刘诗雯状态的好坏已经成为本队能否赢球的风向标,之前两轮的输球中,刘诗雯分别负于金暻娥、文佳以及郭跃。本场比赛中,她负于李晓丹,广东队也再次落败。“刘诗雯状态有点低迷,一个是由于运动周期所致,毕竟连续打了20场好球,开始显露疲态。”赛后,广东队主帅杨华杰解析道,不过,杨华杰表示这并不是惟一的原因,“其次就是心理问题。今年刘诗雯把顶尖对手都赢了个遍,突然输给一个从未输过的选手后开始迷糊,尤其连输两个削球选手,开始有点自我怀疑,技术上她虽然全面,但仍不够严密,面对冲击时调整不足。”

  刘诗雯输掉比赛后,尽管周芳芳/蔡赛的胜利为广东队保留了赢球的希望,而刘诗雯也调整状态,击败武扬,但决胜盘中,姜华珺不敌冯天薇,“本来外援打乒超联赛就不好打,姜华珺打国内选手一向不是绝对上风,而且今天对的是冯天薇,输球也是比较正常。”杨华杰最后表示。(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