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15届“丝绸之路”长跑赛五台山落幕 72人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7日23:28

  中新社五台山8月7日电 (高峰毅 白永兴 赵菲)大型国际赛事第十五届“丝绸之路”长跑竞赛7日在五台山观音洞前落幕。

  本次“丝绸之路长跑”是第二次在五台山举办,由北京新世界国旅组织举办,赛事历时2天。比赛在五台山南台顶段和五台山南山寺-观音洞段进行激烈角逐,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72名长跑爱好者参加竞赛。

  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4岁,最小的刚17岁,大部分选手是第一次来五台山。他们怀着对东方古国悠久历史和五台山佛教文化的好奇,完成此次五台山之旅。

  由于赛段布置合理,整个赛程轻松愉悦。选手们沿着五台山蜿蜒曲折的山间小路一路跑来,不仅收获长跑带来的乐趣,也体验了五台山的绮丽风光。

  来自法国诺曼底的女选手卡罗琳娜,夺得女子组冠军。她激动地说:“五台山是我们此行的第一站,两天的比赛虽然很辛苦,五台山的风光让我流连忘返。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和家人朋友再来五台山”。

  “丝绸之路”长跑活动于1996年由国际性运动组织运动发展与成就委员会在中国发起,每年举行一次。(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