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加内特称应尊重詹姆斯 如今已和乔丹时代大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08日11:29
加内特访华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8日,詹姆斯是今年夏天全世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远在中国的篮球巨星加内特也避免不了他的骚扰,在这次旅途中他就很多次被问到了关于詹姆斯的问题,而且因为双方都是三巨头的原因,加内特也经常被用来和詹姆斯进行比较。

  加内特首先表示,对于詹姆斯的去向大家一定要采取理解的态度,因为詹姆斯做出的是对于自己比较有利,对家庭比较有利的选择,他这样的做法没有任何可以指责的地方,大家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在一些媒体的报道中,加内特在詹姆斯加盟热火这件事情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此前几个赛季他们击败骑士队之后,加内特曾经鼓励过詹姆斯,而这些话语也被认为在詹姆斯离开骑士队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不过在詹姆斯最终决定加盟热火之后,加内特又进行了变相的批评,说乔丹在和詹姆斯同年纪的时候,是不会和别人搭帮结伙的。

  对于这种说法,加内特表示,现在的时代已经和乔丹那个时候不一样了,过去的时间大家的竞争氛围更加的浓烈,而现在整个联盟的环境都更加的宽容,大家的情绪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激烈冲撞了,因为现在的联盟更像是商业所驱动的。

  加内特表示,乔丹的时代是一个人统治了联盟,奥尼尔和科比组成的OK组合时代是两个人统治联盟,现在则到了三个人统治联盟的时刻了,这中间还穿插着活塞的团队篮球,大家都有生存的空间。

  加内特分析詹姆斯只所以被大家批评,主要是因为他和韦德等人组团的时间太早了,或者说他们都太年轻了,所以热火的三巨头看起来有些奇怪,而且几个人在位置上也有些冲突,詹姆斯和韦德都是持球进攻型球员,所以整个团队看起来有些怪怪的。同时,詹姆斯的离开也伤害了整个骑士队的感情,这和他在森林狼的时候也有些不同。

  加内特说,三年前他做出和詹姆斯类似的选择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更难一些。不过现在来看,詹姆斯在选择之后的处境却更加的困难。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