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队2-2战平北京理工 争议点球险让双方罢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8日12:00

  东进2:2战平北理工

  因为一个点球,比赛双方差点罢赛。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中甲比赛中,沈阳东进主场2:2和北理工握手言和。

  由于主教练于明和两名球员刚刚被足协禁赛,这场比赛对东进是个严峻考验,而第32分钟的丢球更是让东进陷入困境。不过,东进队员非常顽强,他们在第50分钟和第60分钟进球让球队反超了比分。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76分钟,一名北理工的球员倒在东进禁区,主裁立即判给了北理工一个点球。东进队员非常不满并与主裁判进行争辩,比赛也因此被迫暂停。而主裁判经过和第四官员的商量后改罚,把点球又收了回去。

  这个改判马上又引起了北理工队员的强烈不满,比赛再次暂停,北理工球员走向场边拒绝比赛。根据足协规定,比赛如果停止超过10分钟将按罢赛处理,而当比赛暂停到第9分钟时,北理工队员在主裁和比赛监督的压力下重新登场比赛。在比赛的补时阶段,东进门前再次发生混战,北理工队员再次倒地,这次裁判没有犹豫,面对前来理论的东进队员坚持判罚点球,双方最终2:2战平。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