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中国行再别一名大将 阿尔维斯露一面就闪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8:07

  本报讯 巴塞罗那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飞翼阿尔维斯昨天离开北京,这样他就缺席今天与北京国安的鸟巢之战。

  巴西国家队将于10日在美国纽约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根据官网的消息,阿尔维斯得到国家队征召后不得不选择离京前往纽约与国家队会合,他将在多伦多转机作短暂停留。

  另外,官网中还指出,同样受到阿根廷国家队征召的梅西则会踢完今天的比赛,于周一前往都柏林与球队会合,准备下周三同爱尔兰的热身赛。

  此前,巴萨队内的8名西班牙国脚都没能前来,如今阿尔维斯也提前离开,使得今天鸟巢比赛的球星质量再次降低,这样无疑会使得更多人质疑巴萨此次亚洲之行的诚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