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阿尔维斯提前离京 瓜迪奥拉或为梅西“钻空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4:37

  信息时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白云) 虽然昨天傍晚仍出现在工体场的巴萨训练课上,但巴萨官方已经确认,队中大将阿尔维斯受巴西国家队召唤,昨晚离开北京经多伦多转机后前往纽约,备战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巴西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他将缺席今晚与国安队的比赛。这样一来,巴萨VS国安一战又将少了一个明星级球员,星光将更为暗淡。

  来京巴萨少了不少球星

  今年是世界杯年,巴塞罗那来华阵容原本就受到了很大影响——西班牙冠军队成员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等人因为延长了假期,皆未能来到北京。梅西、阿尔维斯虽然打了世界杯,不过由于巴阿两强过早被淘汰,两名球员得以提前回到俱乐部。

  下周是国际A级比赛日,巴西将与美国在纽约进行一场友谊赛,由于世界杯后,巴西更换了主帅,阿尔维斯也对这次新教练的首场比赛非常重视。巴塞罗那官网称,阿尔维斯会提前离开北京,然后前往美国直接与巴西队会合。

  梅西赛后赶赴爱尔兰

  阿根廷国家队下周也有一场友谊赛,他们的对手是爱尔兰。梅西作为阿根廷队的核心,也将赶往都柏林参加比赛,不过梅西已经确定不会提前离京,他将在踢完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再与国家队会合,中国球迷仍然可以在鸟巢一睹梅西的风采。不过上场时间就难以保证了。不过,在出场时间方面,球迷们可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在韩国,梅西就仅仅出场了16分钟,赛事主办方还为此大发雷霆,要以巴萨不遵守合同为由,在出场费上少付数十万欧元,巴萨对此尚未有回应。

  不过其实,瓜迪奥拉是有空子可钻的,合同上虽然要求梅西至少要上场30分钟,但足球比赛的时间是连续计算的。假如瓜迪奥拉在上半场结束前15分钟派出梅西,然后在下半场第一分钟换下梅西,算上更衣室的15分钟,他也可以解释为梅西出场30分钟了。而梅西在踢完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后,就将直飞爱尔兰与阿根廷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