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汪嵩破球荒险助绿城连胜 洋枪离奇哑火葬送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08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开场3分钟闪电进球取得领先,全场反客为主掌控全局,与长沙一役绿城展现出了少有的掌控力。然而略显遗憾的是,两杆洋枪屡屡错失良机,以及后防的瞬间短路还是让球队痛失胜局,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面对大部分时间昏昏欲睡的长沙,绿城只把握住了一次射门的机会,打进这个闪电进球的汪嵩自然成为本场绿城最佳,而前锋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则奢侈地把机会一一浪费,在踢飞一个必进球后,帕拉斯奥斯立马被主帅吴金贵换下,而这离他替补上场还不到三十分钟。

  汪嵩破球荒成绿城唯一利好

  尽管球队最终没有取胜,但汪嵩本场优异的表现却足以弥补遗憾。上赛季,汪嵩作为成都谢菲联队长表现不俗,还入选过一段时间国家队,但随着球队被降级,汪嵩被挂牌并转投杭州。来到绿城,相比与其他明星球员,汪嵩更快地融入队中,并成为球队主力,在球队的助攻榜和射手榜上,汪嵩都排在前三,重要性可见一斑。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汪嵩却度过了长达9场的进球荒,在第7轮1-0击败大连的比赛中罚金点球后,汪嵩似乎把更多的经历放在了组织和助攻上。

  似乎预见了两名外援队友的哑火,汪嵩本场早早就用进球稳定了军心。第3分钟,萨比勇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汪嵩轻松冲顶破门。除了这个破门,汪嵩在前场中路和左路的表现也堪称活跃,虽然进球后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但他的突破确实让长沙后卫有些无解,第37分钟,汪嵩在进攻左路拿球推进,刘建业在防守时将其放倒吃到黄牌。而在下半场换上帕拉斯奥斯后,汪嵩位置被固定在左路,其突破更加犀利,可惜无奈受限体能这一汪嵩的老大难问题,最终一脚出球总是欠些火候。

  外援糟糕表现引发吴金贵不满

  不管如何,汪嵩打破进球荒对于绿城就是最大的利好。应该说,本场绿城展现出了少见的中场控制力,但最终却与胜利无缘,两名外援前锋难辞其咎。先是拉米雷斯,在上半场错失单刀,下半场的左脚攻门又狠狠砸在横梁上,遗憾与进球失之交臂。如果说拉米雷斯是欠缺些运气的话,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帕拉西奥斯则是表现糟糕,令人失望。

  在赛前,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还因参加了世界杯而受俱乐部的特别奖励,但赛场上,帕拉西奥斯的状态却始终无法调整到最佳。第78分钟,绿城右路妙传,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已经站定位置,但他却将球停大,再调整打门为时已晚,被后卫干扰,浪费了绿城的绝杀机会。有意思的是,看到帕拉斯奥斯表现糟糕,吴金贵竟狠狠的把他换下,而帕拉西奥斯此时替补登场还不到30分钟,刚上场就被换下,吴金贵用这种方式惩罚着帕拉斯奥斯。应该说,在马丁内斯加盟球队后,受威胁最大的就是帕拉西奥斯,毕竟拉米雷斯目前已经打进10球,地位无可动摇,而帕拉西奥斯这位世界杯中超第一人,如果今后表现无法改观,恐怕很难再在球星扎堆的绿城中获得更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