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王皓得两分八一胜 马琳立功宁波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8月08日22: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争夺。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八一熔盛分别击败江苏、四川两队双双抢分成功,本轮休战的领头羊浙商银行,目前只比山东和八一多1分。马琳率领的宁波队3-1战胜锦州银行,也取得一场关键性的胜利。

  【积分榜】【完全赛果】【胜率榜

  山东3-0江苏 陈玘不敌张继科

  第一盘单打,双方主将就出场亮相,陈玘1-3不敌张继科。第一局张继科11-7取得胜利,但陈玘立即在以二局以11-7还以颜色。不过张继科随后以11-2、11-8取得后两局的胜利,以3-1的局分为山东队拔得头筹。

  朱世赫在第二盘单打中3-1战胜林晨,朱世赫先以11-5取得胜利,随后林晨11-6追平局分。第三局双方交锋激烈,在战成11平后,朱世赫抓住机会以13-11取得胜利。林晨因此士气大受影响,第四局朱世赫11-4取胜。

  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张超/张继科3-2战胜林晨/詹健。前两局两对组合各自以12-10取得一局胜利,随后张超/张继科第三局结束再次以11-6将局分领先。林晨/詹健11-9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将比赛拖延到决胜局,决胜局双方激战成10-10,张超/张继科连得2分以12-10锁定胜局。

  四川1-3八一 王皓独得两分

  双方的第一盘比赛,四川队主将邱贻可3-0战胜侯英超,三局比分分别为11-5、16-14、11-4。不过四川队从第二盘单打开始就一溃千里,第二盘单打四川队小将许锐锋1-3不敌王皓。王皓第一局11-3轻松取胜,许锐锋次局尽管奋力搏杀但还是以10-12败下阵来。第三局许锐锋11-9艰难获得一局胜利,但王皓随即在第四局就以11-7拿下了比赛。

  双打是今年四川队最大的软肋,许锐锋/金义雄在双打环节再次1-3不敌闫安/柳洋。闫安/柳洋第一局12-10取胜,四川队的年轻组合在第二局里奋力追赶以11-9扳回一局。不过闫安/柳洋立即以11-8、11-9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

  接下来的第四盘单打,双方主将出场。王皓3-1战胜了邱贻可。邱贻可只在第一局以11-9取得胜利,第二局邱贻可就出人意料地以2-11崩溃。第三局邱贻可重振旗鼓奋力再战,但王皓还是以13-11取胜。第四局王皓再次以11-7几乎没什么悬念地拿下了比赛。

  锦州1-3宁波 锦州遭遇三连败

  这是锦州队近6轮比赛中遭遇的第5场失利,也是近三轮比赛中的三连败。马琳首先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3-0轻松战胜徐辉,比分分别为11-9、11-4、11-8。随后宁波队的王建军3-2战胜锦州队主将雷振华, 前两局王建军11-9、12-10取胜,第三局雷振华以15-13的高比分勉强挽留了一下局势,第四局雷振华11-9再扳一局,但决胜局里王建军11-8锁定胜利。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徐辉/翟一鸣3-0战胜王建军/唐鹏,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1-8、11-6。第四盘单打,马琳3-1战胜雷振华。前两局马琳11-9、11-5取胜,第三局雷振华11-9追回一分,但第四局马琳立即以11-8取得胜利。

  廊坊2-3上海 许昕再胜王励勤

  第一盘单打,许昕0-3不敌尚坤,三局比分分别为6-11、7-11、8-11。第二盘单打,王励勤3-1战胜陈剑,前两局两人分别以11-9各取得一局胜利,接下来王励勤11-5、11-7拿下比比赛。眼看胜利在望,廊坊队却从第三盘双打比赛开始,险些上演惊天大逆转。

  双打比赛,崔庆磊/张钰3-0战胜尚坤/张洋,三局比分分别为11-9、11-5、11-8。第四盘单打是双方主将的碰撞,许昕再次3-2战胜王励勤。第一局许昕11-8获胜,但王励勤立即以11-4、11-5将局分逆转为2-1。第四局王励勤再次11-8获胜利,决胜局两人激战到10平,许昕12-10幸运地获得胜利。

  第五盘单打比赛更是惊心动魄,庄智渊3-2战胜崔庆磊。崔庆磊首局13-11获胜,接下来庄智渊次局11-9扳回一分。崔庆磊第三局再次以11-5获胜,庄智渊在关键的第四局13-11惊险胜出,并在决胜局里11-9为全队锁定胜利。(搜狐体育 红星耀)

  赛后-山东主帅自解为何变“凶阵” 张继科“抓”陈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上海男团赢得好险啊。
张继科再得两分,表现不错啊。
今年的乒超悬念挺多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