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邀请赛巴萨胜国安 梅西出场45分钟2中门框(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09日07:07

  伴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佩戴着队长袖标第一个走进“鸟巢”的梅西,让现场的数万观众和赛事主办方心里都落下了一块石头。此前,梅西的出场时间几乎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悬念,进入首发名单,意味着梅西在“鸟巢”的表演时间不会太短。

  巴萨果然也没有让中国球迷太失望,站在锋线尖刀的位置上,梅西打满了整个上半场,3次射门2次中柱的表现,甚至比上半场两名进球队员更加抢眼。

  中场休息后,梅西被伊布替下,不过现场观众对梅西的表现感到心满意足,虽然没有进球,但相比之前在韩国时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提高了一倍。赛后,据赛事主办方透露,梅西的出场时间直到比赛当天的上午才最终确定。

  (深圳特区报北京8月8日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