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曝国米10天内拿下卡萨诺 莫拉蒂欲打造无敌王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8月09日10:26

    搜狐体育讯 决心转卖超级马里奥的国际米兰目前正在四处寻找替代他的球员,此前传出库伊特、罗西、弗兰都曾经是国际米兰心仪的对象。然而据《罗马体育报》传出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有可能在10天之内闪购刚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锋线天才卡萨诺。===》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有关于卡萨诺与国际米兰之间的传闻其实已经盛传了好几年,早在2007年卡萨诺打算逃离皇马马德里时,就有媒体传出国际米兰打算引进卡萨诺的消息。但当时由于的主帅曼奇尼并不是太欣赏这位性格怪异的锋线天才,使得国际米兰没能将其收入帐下。之后穆里尼奥执教,也曾传出国米有意卡萨诺的消息,但均仅限于传闻,双方并没有实质的接触。

  然而如今再次传出国际米兰与卡萨诺之间的绯闻显然是无风不起浪。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桑普多利亚已经接到了国际米兰方面的求购意向,国际米兰有意引进这位锋线怪才来替代巴洛特利离去留下的位置。

  不过根据《罗马体育报》的分析,卡萨诺想要如愿加盟还存在障碍。首先是时间比较仓促。桑普多利亚在8月18日旧将出战欧冠资格赛与不莱梅的比赛,一旦那个时候国际米兰没有完成收购,那么卡萨诺代表桑普多利亚出现在欧冠赛场就意味着他即便转会国米也不能在欧冠中再出场,显然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十分不划算的交易。

  另外,虽然莫拉蒂十分欣赏这位“安东尼奥幻想”的本土天才,但目前球队中进攻线人才济济,库蒂尼奥、潘德夫等人的技术特点都与卡萨诺十分相似,一旦将其引进势必会引起球队内部的矛盾和竞争压力。

  单就卡萨诺而言,这位坏小子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逐渐成长成为桑普多利亚的进攻核心,上个赛季卡萨诺贵为助攻王,凭借他的发挥帮助锋线搭档帕齐尼组成了意甲赛场最具威胁的进攻线。当然卡萨诺的问题也十分的突出,与巴洛特利一样,两个人的性格都有些桀骜不驯,不知道能否与铁腕治军的贝尼特斯和平相处。

  据悉,卡萨诺的身价大概在2000万左右,如果国际米兰能够成功留下麦孔,再引进卡萨诺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相信新赛季,3冠王国际米兰有机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