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罗马1-0小胜紧追国米 卡萨诺破门桑普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意甲第32轮周中开快车,罗马客场小胜继续紧追领头羊国际米兰,卡萨诺和帕奇尼联手助桑普多利亚升至第5,拉齐奥和佛罗伦萨本轮纷纷战平。

  巴里0-1罗马

  罗马连续22轮不败。是役托蒂回到首发阵容与托尼、武奇尼奇组成三前锋。第19分钟,正是这三前锋前场配合,武奇尼奇连续与托蒂和托尼做传接配合,到了禁区内低射完成这波进攻,1-0。武奇尼奇本赛季第10粒意甲进球。下半场一开始巴里发动反扑,里瑟门线上挡出里瓦斯的射门,紧跟着罗马旧将阿尔里瓦斯射门偏出。第75分钟,巴雷托射门被罗马门将塞尔吉奥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出。

  巴里(4-4-2):1-吉莱特/15-贝尔蒙特、5-A马西洛、19-博努奇、17-S马西洛/90-阿尔瓦雷斯、14-加奇、9-德-维泽(88’30-阿莱格雷迪)、88-卡马塔(46’7-里瓦斯)/6-卡斯蒂略(80’77-塞斯图)、10-巴雷托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11-塔代伊、10-托蒂(72’33-布里奇)、9-武奇尼奇(64’)/30-托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