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19:30视频播国际搏击挑战赛 宝力高捍卫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9日1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30,中国的散打明星宝力高将在自己的家乡内蒙古接受德国的前世界冠军雅亚的挑战,捍卫中国唯一的世界自由搏击90公斤级金腰带。搜狐功夫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地址

  宝力高人称“草原之子”,是中国散打界一位顶尖的选手,除了散打,宝力高在综合搏击赛场也取得过不少出色的战绩。2008年10月,宝力高客场击败了此前蝉联四届WKA90公斤级金腰带的雅亚,成为首位夺得WKA金腰带的中国人。

  在获得那次荣誉之后,宝力高就很少在赛场上露面,而久疏战阵的他在今年4月份接到雅亚的挑战书,因为根据WKA联盟的规定,金腰带获得者两年不赴战的话,将会被自动取消金腰带的荣誉。尽管有伤在身,但宝力高并没有放弃卫冕,他开始积极备战。 

  雅亚是WKA的职业拳手,在欧洲极富名气,他参加过很多欧洲比赛,并且赢得了不俗的战绩,在擂台上亚雅曾35次KO对手,他拥有众多的粉丝,并且还有自己的官方网站,这也足见欧洲的功夫迷们对他的追捧。

  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卧薪尝胆,不甘失败的雅亚向宝力高发起挑战,誓要夺回失去的金腰带。此外,雅亚曾多次与中国选手交锋,对中国功夫甚是了解,如今有备而来,对宝力高而言必定是一大考验。

  本次比赛将在宝力高的家乡内蒙古举行,坐拥主场之利的“草原之子”必定不想让家乡父老失望。是宝力高再次教训对手,还是雅亚成功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宝力高国际搏击挑战赛,中方其他参赛选手有巴特尔、王冠等人,详细对阵如下:

级别 选手 对阵 选手
90公斤级 宝力高 VS 雅亚
80公斤级 张铁泉 VS 约舒亚
75公斤级 王冠 VS 阿听
70公斤级 潘国水 VS 恩赫苏里德
65公斤级 周志鹏 VS 拉姆齐-杜威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