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WKA金腰带卫冕战剑拔弩张 宝力高8月迎战德悍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8日04:17

   本报讯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的WKA(世界自由搏击协会)冠军,90公斤级金腰带得主“草原骄子”宝力高将于8月9日在家乡内蒙古鄂尔多斯展开卫冕战,挑战者正是2008年的那个失败者土耳其裔德国悍将雅亚。本次卫冕战将采用K1规则,即只可踢打不许抱摔。

  根据WKA联盟规定,宝力高如两年不接受挑战将被自动取消金腰带荣誉,因此,宝力高近两年的训练虽然并不是十分系统,但他还是决定在家乡接受挑战。雅亚近日特意赶到了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说起两年前的失利,雅亚表示当时并未把宝力高放在眼里,结果“意外”输了,但这一次一定要让金腰带失而复得。“宝力高,你听好了,金腰带在你这儿只能保存两个月了”,雅亚的直率与幽默引来现场不少笑声。不过,面对如此嚣张的挑战者,宝力高满脸笑容,但回应不留情面:“我最近一直忙着拍电影,没怎么练,但这两个月,我想只需要恢复80%的水平就够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