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宝力高不畏惧欧洲名将雅亚来挑战 欲捍卫金腰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4:53

  本报北京6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8月9日,“内蒙古巨力杯”宝力高国际搏击争霸赛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场摆擂的中国散打高手宝力高和远程来挑战的欧洲枭雄土耳其裔德国选手雅亚都表示希望获胜。

  宝力高实力强劲,第五、六、八和十期《英雄榜》冠军,中美争霸赛、世界自由搏击协会以及国际自由搏击联盟金腰带获得者等“光环”十分耀眼。他在2003年中泰争霸赛上历史性击倒泰拳选手,成为首次在泰国本土KO泰拳王的中国人,并在2008年远赴德国挑战雅亚获胜,取得90公斤级金腰带,为中国散打首次夺得世界自由搏击协会金腰带。

  按照世界自由搏击协会规定,金腰带资格最多只能保持两年,要想“延期”只能接受世界自由搏击协会安排的挑战赛,如果两年内不参加挑战赛,金腰带荣誉将自动废除。据组委会介绍,年初宝力高就接到世界自由搏击协会发来的挑战通知,挑战者正是两年前败给宝力高的雅亚。

  “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把金腰带留在中国。”宝力高说,这两年来他疏于系统训练,特别是从去年开始投身影视界,更是没有足够的时间保证训练。

  “我想通过剩下来6周多的时间自己尽力将状态恢复,如果能恢复到80%,我就完全可以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与宝力高属于匆忙应战不同,两年前丢失了金腰带的雅亚此番可是有备而来,这位欧洲强手至今不服当年战胜自己的宝力高,“我这次来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带走金腰带,而且我不会再犯错了。”雅亚信心十足地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