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中国行巴萨完胜国安 手指受伤难阻梅西征服鸟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9日14:08

  罗伯托推射破网,诺利托后点包抄得分,伊布最后时刻锦上添花。巴萨在亚洲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战胜了北京国安,这个比分与3年前丰体的那次交锋完全吻合。前两粒进球在开场后15分钟内便完成了,余下的时间里,疲惫的巴萨球星们漫不经心地陪着国安练兵,但国安球员的射术显然辜负了巴萨的一番好心。

  与其说昨天的比赛是为了见证巴萨的美丽足球,倒不如说是为了目睹当今足坛第一天王梅西的风采。瓜迪奥拉没有食言,梅西作为队长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并打满半场,他也成为了鸟巢全场的焦点。不过,和对阵韩国联队时3分钟内梅开二度的神奇表现相比,昨天的梅西显然不在状态,但即便是在走着踢,梅西还是制造出了两个必进机会。

  开场后,梅西的第一次触球就展现出了巨星的风采,面对国安队的4人包夹,他顺利地转身摆脱,将球传给了队友。第28分钟,奥里奥尔在右路强行下底传中,梅西抢在后卫身前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42分钟,小跳蚤试图与队友做二过一配合时被徐云龙阻挡,梅西主罚的定位球又击中左侧立柱。中场休息时,瓜迪奥拉将梅西换下,梅西的表演到此结束。

  在谈到梅西打满半场的原因时,瓜迪奥拉否认了传言中的商业原因,“梅西上半场打,伊布下半场打,这是早就安排好的,目的是为了平衡上下半场的实力,上场时间是由球员状态决定的,这与商业原因无关。”

  虽然足足踢了45分钟,但梅西的表现欲并不是很强烈,这让到场的球迷感到格外扫兴,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梅西现在还处在世界杯的恢复期,要知道他进行高强度训练只有4-5天的时间,当然鸟巢的场地条件也是一个问题,在这样的场地上队员们很难兴奋起来。我希望下次来到中国的时候,这里的场地条件可以提高一些。”

  本组撰文 记者 方奕昕(新报北京电)

  瓜帅埋怨场地

  老洪承认差距

  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巴萨是世界上的顶尖俱乐部,我们有机会和他们比赛,心情非常兴奋,应该说,队员们打出了一定水平,也打出了中超风采,算是完成了任务,但不得不承认,我们的队员在面对大牌球星时有点怯场,把握机会的能力没有体现出来。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我最需要表达的是感谢,感谢北京对我们的接待。不过,我希望这里可以有更良好的比赛场地条件,球迷来看比赛就是希望看到精彩的配合,但是像今天这样糟糕的场地是很难实现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