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上海申花主场爆冷不敌升班马 老布炮轰对手诈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03

  在与山东鲁能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上海申花阴沟翻船。昨天,他们在主场以1比3不敌升班马也是本轮比赛之前的副班长南昌队,丢失领头羊位置,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山东鲁能2分。赛后,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批评南昌队在比赛中频频诈伤,直言这是一场骗局,欺骗了观众,并声称自己将会考虑离开中国。

  上半场,上海申花球员的表现颇为失常,被对手在第38和39两分钟内打进2球。赛后,布拉泽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先是表示:“祝贺对手,他们踢得很好。我的战术出现了一些问题,阵型拉得太开,给对方中场留下了空间。”接着,老布话锋一转,道出了自己内心的不满:“对于比赛的过程,我感到非常难受,也感到非常无助。我看到了场上发生了体育文明中不好的事情,比如诈伤,躺在地上不起来等等。我现在考虑的是,是不是应该离开中国足球的赛场。你可以感觉到这是一种体育文明的缺失,这也是中国足球为什么落后的一大原因!”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崔砚冬、陈亮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