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老布主动找美女记者合影 申花迎来“上海德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56
  “来,我们合张影吧!”昨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老布一身短打扮,见到美女记者,主动凑上前去要求合影,看上去心情不错。本周末,申花将迎来“上海德比”。尽管对方是积分垫底的南昌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目前,申花和南昌,一个是“领头羊”,一个是“副班长”,积分相差15分。不过,今年联赛到目前为止,南昌所赢的4场比赛,3次是客场作战,赢下的长春、陕西都是实力不俗的球队。

  对此,老布有清醒的认识,“上轮对阵积分垫底的长沙队,我们险些让对手在主场拿分,事实一再告诉我们,中超的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如有一丝松懈,就会让对手找到机会。”

  本赛季,申花在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都阴沟里翻了船。每次战弱旅,老布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可有些场次照输不误。对于南昌这支升班马,老布再次提醒,一直输球的对手,是匹“饿狼”,绝对不可小视。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