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媒体献计献策 广泛宣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16:45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 高鹏)2010北京奥运城市发展论坛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进入分论坛讨论阶段,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体育部门负责人在“奥运城市与媒体”分论坛上发言,为奥运城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高斯帕首先发言。他认为,一项长期的媒体战略将使奥运城市得以通过媒体的力量,持续地在全世界得到广泛宣传。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朱江则就“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这一具体问题提出了媒体方面的观点。他以北京电视台与奥运场馆协作举办的“海洋沙滩狂欢节”和“鸟巢欢乐冰雪季”等活动为例,提出了一条奥运城市发展的新道路。

    在城市通过媒体得到发展的同时,媒体自身也得到了提高。原北京奥林匹克传播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进行了以“中国电视制作的奥运标准”为题的演讲,系统地介绍了中国的电视传媒通过奥运会的举办使自身得到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他说:“如果没有奥运标准,我们不可能在10年内有如此高的提升。”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岑传理、《北京青年报》总编张雅宾和搜狐公司的代表张宗晟也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奥运城市与媒体”论坛是2010北京奥运城市发展论坛五个分论坛中的一个。该论坛在每年8月北京奥运会周年纪念期间举行,旨在“弘扬奥运精神,传承奥运成果,促进城市发展,建设和谐北京”。(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