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无缘亚洲杯冠军回京 周建安:亚洲男排没有弱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0日00:5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两负伊朗队无缘亚洲杯冠军的中国男排昨天回京,主帅周建安在首都机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亚洲男排已经无弱旅。

  中国男排本届亚洲杯只输了两场比赛,全部输给了伊朗队,问题也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得最为突出。周建安说,“从技战术打法看,中国队已经没有了优势,我们在拦网、进攻方面都处在劣势。”

  另外,周建安表示,这次参赛也是对亚洲球队进行一次全面了解,“除了日本队派出二队出战外,其余各队尽遣主力出赛,亚洲各队提高很快,打得比预想的要好。”周建安说:“参加亚洲杯的八支队伍已经没有弱旅,中国、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等队实力相差不大,所谓强队与弱旅只看那关键几个球,顶住了就是强队,抓不住就是弱旅。”

  男排获得亚洲杯亚军,周建安对球队精神面貌提出了表扬,“国内男排联赛刚刚结束十多天,全队就开始集结备战亚洲杯,队员都很团结,精气神比世界男排联赛结束时好很多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