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给谈杨开小灶 加练头球亲自讲解效果明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0日03:00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国足进行了到达南宁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最后阶段,当其他队友都休息后,主帅高洪波亲自给高中锋谈杨开小灶,让他加练了十多分钟的头球。

  由于队员们上周末刚打完一轮联赛,大家都比较疲劳,昨晚国足的训练课以调整为主。在活动完身体后,全队分为两组仅进行了传接球练习,并未打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宣布训练课结束后并没有离开训练场,而是带领谈杨与何杨进行了加练,目的是强化谈杨的头球技术。何杨在一旁负责下底,谈杨只管狮子甩头。

  看到有几个球没有顶进后,高洪波马上叫暂停,主动给谈杨讲解技术。再回到门前,谈杨的头球成功率明显提高。对于主帅给开小灶,谈杨感慨收获颇丰,“高指导亲自给我指点头球技术,对自己确实有很大帮助。希望通过在国家队的训练,真正让自己的头球技术有所长进,这样得分能力也就会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