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卡佩罗世界杯后首公开道歉 称英格兰兵败早注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0日03:52

  南非世界杯,英格兰虽然小组出线,但1/8决赛1:4惨败给德国,耻辱地离开了世界杯赛场。昨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首次公开对球迷表示歉意,他同时还分析了球队的此次兵败,认为球员的疲劳情况令他们的失败命运在大赛之前就已经注定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世界杯后卡佩罗留任,但这位意大利铁帅已经失去人心。就在他宣布英格兰的热身赛名单后,入选的罗宾逊和布朗立刻宣布退出国家队,这实在是不把意大利人放在眼里……

  伸出去的手都不知道放哪,阿什利·科尔让卡佩罗很没面子

  卡佩罗道歉了

  “我想对那些到南非助威的球迷说对不起,”兵败南非世界杯后,卡佩罗终于道歉了,“我知道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卡佩罗说:“如果世界杯后英足总决定解雇我,我也会理解的。但我希望留下,这段时期并不好,但我在向前看,我是一个斗士,我最终决定留下,因为我希望提高,希望去打欧洲杯。”

  谈到世界杯兵败,卡佩罗表示赛前就有预感,因为英格兰的球员们太疲劳了。“3月份我们和埃及比赛,球员状况良好,但世界杯前的友谊赛显示出,情况已经不同,球员们的身体不再处在良好条件中。”卡佩罗接着说,“世界杯前我们就知道这一点了,我和教练组的人说过,但不能公开说,因为这会影响球员的心理。当比赛开始后,我知道我们很疲劳,这是心理上的,很难克服。”

  两员大将退出

  虽然卡佩罗道歉了,也表达了重组国家队的决心,但英格兰球员却不把他放在眼里。就在卡佩罗宣布与匈牙利友谊赛的23人大名单后,两位受到征召的老将先后选择退役。反应最快的是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紧随其后的则是曼联后卫布朗。

  这份名单,卡佩罗只带上世界杯阵容中的10人,其中门将格林和詹姆斯都榜上无名,取代他们入选的是伯明翰的福斯特和布莱克本的罗宾逊。然而,30岁的罗宾逊听到这一消息后立即作出了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的决定。“直到现在我才决定,那是因为我之前很久都没有和英格兰队阵容沾边。”“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珍惜每一个能踢球的机会。但是,我不认为自己现在可以担当英格兰的第三号甚至第四号门将,这让我感觉很受挫,”决定专注于俱乐部职责的罗宾逊说。

  没过多久,英足总网站又确认了布朗从英格兰国家队挂靴的消息。据悉,这位30岁的曼联后卫在作出决定后与卡佩罗进行了面谈。

  科尔不理铁帅

  除了罗宾逊和布朗,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没买卡佩罗的账。

  昨晨结束的社区盾杯,切尔西1:3负于曼联,阿什利·科尔上台领取亚军奖牌,此时作为嘉宾的卡佩罗伸出手想和科尔握手,谁知切尔西人对此“视而不见”,竟然径自走了过去,意大利人的手尴尬地僵在空中,只好做出一个拍科尔肩膀的动作来下台阶。

  对于这一幕,《太阳报》大肆渲染,称这是卡佩罗已经在英格兰球员中失去权威的一个信号,不过科尔随后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不是故意的。科尔表示,他在温布利爬了107级台阶后才登上领奖台,并且差点滑倒,因此他一直看着脚下,并没有看到卡佩罗伸过来的手。而切尔西官员也称,科尔没有握手并不是有意的,毕竟他还是英格兰的重要一员,不会对现任主帅如此不敬。宗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