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江西球迷远征上海引热议 尖叫妹:一直相信球队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12:08

  “尖叫妹”晨晨:一直相信球队

  江西球迷远征上海“尖叫妹”引网络热议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尖叫妹”火了,客场击败申花赛后,一个小女生在虹口足球场看台上尖叫的视频迅速成为网络上江西球迷热议的话题,在红霸红军老岳、二牛哥、亮剑法王等优秀的衡源球迷之外,江西球迷中又多了一道别样风景线。

  这次挑战申花,江西两大球迷团体共组织了数百名球迷远赴上海助威,比赛中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为衡源鼓劲,成为球队身后一股强大的支持力量。形势危急时球迷们高喊“血战到底”,领先后变成“南昌跑火”,比赛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期待终场哨赶紧吹响的他们又一同“5、4、3、2、1”地为比赛倒计时。在这个醒目的红色方阵中,一个戴着眼镜的小姑娘尤其醒目,每当衡源场面上可能出现危险时,她便开始摇头晃脑伸长脖子扯起嗓子旁若无人地尖叫,这个画面恰好被上视体育的转播镜头捕捉到了,随即视频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尖叫妹”的可爱举动引得球迷们热捧。

  在江西球迷聚集的网络论坛贴吧中,关于“尖叫妹”的话题正炒得火热,有球迷甚至表示要在下个主场迎战深圳时,在八一体育场的看台上为“尖叫妹”献花,而更多球迷则用各种别具一格的留言表达了对“尖叫妹”的景仰,“敬拜尖叫妹,铁血南昌队”、“尖叫妹一吼,敌兵掩面走”……

  这个在比赛中极其投入的小姑娘到底是谁?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个名叫晨晨的女生,接到电话时,她还在从上海返回南昌的火车上,因为坐长途车会晕车,她没有选择和“大部队”一起乘坐大巴往返。比赛后回到住处倒头就睡了,直到早起乘火车,网上那些关于她的话题她自己还没来得及看,不过已经有很多朋友通过电话告诉她了。

  19岁的晨晨刚从学校毕业,在今年加入了衡源的球迷团体之后,南昌队中超的每个主场她都会去现场加油,说起自己的“尖叫”,晨晨表示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之前很多个主场她都会这么做,只要是衡源在场上比较被动,她都会通过尖叫这种特殊的方式为球队加油,“我一直都相信我们队能挺过难关的,这次去上海为球队加油,我也相信球队不会让我们失望。其实输赢都正常,只要球队能拼出来,就没什么遗憾。”采访最后,晨晨还特意提到,不要说太多关于她的东西,因为还有很多球迷都非常卖力,每场比赛都是依靠大家的努力才能为球队带去一点支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