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鲁能青年队1-2波兰鲁宾 小组赛即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0日1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0年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青年军将与来访的波兰鲁宾队进行激烈争夺,山东鲁能青年军必须赢得比赛才能从小组出线,本组的天津泰达青年队已经提前小组晋级。搜狐体育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本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山东鲁能青年队1-2波兰鲁宾队

  开场后,鲁能U19队在中前场的拼抢非常凶狠,以一脚远射拉开了进攻序幕。此后,鲁宾U19队连续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一个角球,不过都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

    第13分钟,杨阔23米外任意球射门打在了人墙上。3分钟后,鲁宾U19队在反击中的远射同样被主队封堵。第17分钟,凌思浩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5分钟,杨阔禁区内的射门被奥兹科斯基封堵,二次进攻中,凌思浩点球点处头球攻门偏离目标。

    第39分钟,披萨兹克前场右路斜传到禁区,丹尼尔维滋门前8码处鱼跃冲顶破门。鲁宾U19队率先得分,1-0! 

    下半场开场2分钟,麋昊伦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偏出。第50分钟,王伯仁超远距离射门打得操之过急。5分钟后,凌思浩禁区外的远射再次打偏。第57分钟,鲁能队禁区外的远射没有任何威胁。易边之后,鲁能队在攻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可惜破门乏术始终无法扳平比分。

    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罗杰斯基禁区左侧斜射破门,2-0!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麋昊伦26米外左脚弧线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鲁能队扳回一城,1-2!

    山东鲁能U19队出场名单:1-刘国伟;3-张天龙(队长)、39-巩耀通、40-王伯认、19-杨阔、10-赵泓旭、6-凌思浩、8-吴兴涵、11-杨晨、9-孙冬、18-王啸

    波兰鲁宾队U19队出场名单:4-阿尔基亚、5-奥兹科斯基(队长)、9-马瑞滋、7-丹尼尔维滋、14-法姆斯基、15-披萨兹克、19-卡利夫威兹、8-马克特扎克、29-普利梅勒、21-库瑞斯索、20-索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