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喀山鲁宾前锋圆梦欧豪门 多明戈斯加盟西甲劲旅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15:37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4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欧冠联赛中大放异彩的喀山鲁宾队前锋多明戈斯终于加盟欧洲豪门。西甲巴伦西亚队14日宣布正式签下了这位阿根廷前锋,合同为期三年半。

    现年28岁的多明戈斯是今冬转会市场的超级红星,此前风传尤文图斯、AC米兰等豪门都希望得到这位优秀前锋。多明戈斯在通过例行的体检后,将于15日正式出现在“蝙蝠军团”阵中,他将与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塞尔维亚中锋日吉奇争夺锋线首发位置。

    喀山鲁宾队被公认为本赛季欧冠联赛的一匹“黑马”。这支俄罗斯球队在32强战中令同组的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队颜面尽失,使他们险些在小组赛阶段惨遭淘汰。而表现活跃的多明戈斯也被许多豪门球队看中,并有望成为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麾下的一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