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卡佩罗集训英格兰队遇尴尬 5将缺席2人宣布退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6:12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英格兰队在主教练卡佩罗带领下,开始了南非世界杯后首次集训。不过两天前公布的23人名单中只有16人参加训练,其中特里、阿什利·科尔、达伦·本特、格伦·约翰逊和巴里缺席,罗宾逊和布朗则先后在前天和昨天公开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此次英格兰队集训是为了备战周三对匈牙利的热身赛。此前卡佩罗召开了全队会议,商定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将不参加训练。达伦·本特、格伦·约翰逊和巴里则是因伤停训。

  据英足总官网昨天称:“布朗今晚宣布他从国家队退役,他来到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自己把决定告诉了卡佩罗。” 而此前,来自布莱克本的门将罗宾逊是本次集训中首位宣布退队的球员,卡佩罗说:“罗宾逊打过电话给我,说他想留在家中。我在这里跟布朗谈过,我告诉他为什么没有把他选入世界杯名单,这是因为他上赛季最后2个月都没有上阵。这次我选他进入国家队是因为他参加了全部季前赛,可是他说‘谢谢,但我觉得我更想留在家中’,你必须接受他们的选择。”

  徐扬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