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盼韩端早日归队 亚运绝不拿缺兵当借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锐
2010年08月10日20:59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6时,李霄鹏和他执教的中国女足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由于韩端因为腰伤在今天上午离开了国家队,返回大连休息。实际训练时只有23人参加。在训练后李霄鹏与记者聊天说起韩端的伤病时,李霄鹏也显得有些担忧。

  自来到国家队以后,韩端就将领队曹景伟和李霄鹏汇报了自己腰伤的情况。在昨天去医院简单复查了伤青后,国家队很快就批准了韩端的请假要求。李霄鹏更是一再叮嘱韩端要好好休息。“韩端的伤是老伤,腰间盘突出。这种伤病对运动员来说是比较痛苦的,一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可能就会复发。韩端这么多年比赛下来,也没有时间能好好地休养和调整,这一次也是希望她能够安心的好好养伤。”

  作为中国女足的重要一员,韩端不在队中对球队肯定是不小的损失。这一点李霄鹏也十分清楚,“韩端是中国女足非常重要的一员。我现在只能希望上帝保佑,韩端的伤早一点养好,早一点返回队里。不过她这种伤也急不来,需要时间。”

  还有三个月广州亚运会就将召开,以韩端目前的情况很有可能将无缘这次比赛,当记者问及如果韩端确诊对中国女足的攻击线是否会有影响时,李霄鹏笑着说:“如果比赛打好了就是影响不大,但如果打不好可能就会有人说有影响,但不管她在或不在,比赛打的怎么样,我都不会拿这个做失利的借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