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热刺

  上赛季回顾:拼掉曼城 打破垄断

    搜狐体育讯 这是老雷拯救热刺之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这个赛季原本许多行家认为曼城将会是挤入联赛前四的球队,但最终在曼城的主场地上,热刺击败了这支最富有的球队,历史上首次拿到了欧洲冠军杯的资格。这也是热刺自1961-62赛季以来首次能够进军欧洲赛场。更具意义的是,热刺打破了四大豪门的格局,并且拿到了在英超历史上的最佳排名和最多积分。

  转会点评:老雷无米 仰仗旧部

  热刺目前引进的唯一一位球员是巴西后腰桑德罗,这位巴西边缘国脚在三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加盟。老雷看上了诸如阿邦拉霍等球员,由于莱德利-金和伍德盖特的伤病问题,他还需要一位中后卫。但是他只能希望能够出售克劳奇或者罗比-基恩来换取转会资金,否则只能仰仗上赛季的班底。上赛季阵中多位球员已经在今夏续约,如莫德里奇、莱德利-金、库迪奇尼。目前热刺仅仅靠出售塔拉波特换来100万英镑。

  战术分析:拒绝球星 贯彻风格

  与濒临降级时候的球队相比,老雷当个赛季转会资金有限,仅仅引进7名球员而失去了16位球员。但是老雷在此基础上给白鹿巷球场带来了不一样的球队风格。他打造了一支讲究控球、讲究整体的球队,而为了不破坏原来的阵容和谐,他甚至拒绝引进乔科尔。老雷调教下的热刺中场极具韧性,四人一字排开,每个球员几乎都能胜任中场多个位置,而老雷也不吝于尝试新组合,这样的安排完全能够帮助球队应对全年38场的英超联赛。

  新赛季成绩预测:

  拥有迪福、克劳奇、基恩、帕夫柳琴科这样一条锋线,热刺完全可以与其他球队叫板,而莫德里奇、克兰尼察尔、帕拉西奥斯和奥哈拉这些多面手,让球队的中场实力更加全面。不过他们的中后卫位置还有待补强,假如能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引进一两位球员,热刺有能力继续处在联赛前茅。

  预测排名:第5

  看点球员:

  贝尔。上赛季冒尖的左路奇才,连老雷也始料不及。还在南安普敦执教的时候,贝尔不受器重,当时任教的老雷甚至把贝尔将入了二线队。热刺的原来左后卫埃克托在赛季初发挥出色,而贝尔也处在养伤期间。但在埃克托受伤之后,贝尔得到表现机会并成功上位。他攻破过阿森纳的球门,击败切尔西也让他当选单场MVP,最后他还得到了4月英超最佳球员称号。

  道森。之所以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除了费迪南德受伤以外,道森在热刺的一个成功赛季不无关键。在上赛季初道森一度可能转会,巴松的到来更加剧了这个猜测。但是莱德利-金和伍德盖特的伤病让他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他也抓住机会着实表现了一番。上赛季联赛他共计出场27次,并取代罗比-基恩成为球队队长。本赛季他将力争有更好的表现以入选卡佩罗的新一届国家队。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戈麦斯

  后卫:乔卢卡、道森、莱德利-金、贝尔

  中场:列侬、帕拉西奥斯、胡德斯通、莫德里奇

  前锋:迪福、克劳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