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阿斯顿维拉

  上赛季回顾:强队杀手 后劲不足

  维拉首次在没有队长巴里的情况下征战英超,巴里自1997年起就效力在队中。但是依靠本土球星,维拉依然取得不俗成绩,联赛中击败过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只可惜一如既往的败在自己后劲不足的老毛病上。他们还在主客场的伯明翰德比中都拿到了胜利,最终连续第三年排名第6。其他赛事中,维拉杀入了联赛杯决赛,最终1-2惜败给曼联;足总杯他们止步半决赛,被切尔西3-0淘汰。

  转会点评:名帅辞职 球星遭挖

  奥尼尔近日的突然辞职令人震惊。明确希望转会的米尔纳也很可能在本月离开维拉加盟曼城,新赛季的维拉将不可避免地迎来巨变。之前俱乐部老板已经发话,要想买人必先卖人,这也许是令奥尼尔绝望的最大原因。现在他们还急缺一位能给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提供支撑的中场组织者,西汉姆的帕克是一直以来最渴望的目标。但无论购买谁,都要等有人被出售了。实际上,维拉队阵中有德尔福尼索、阿尔布莱顿等崛起新秀,但此前奥尼尔并不敢大胆提拔,不知道新帅能否有这样的魄力。

  战术分析:阵型待变 边路强大

  前任主教练奥尼尔受人诟病的一个地方是他在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太执着于打4-4-2阵型。维拉是一支以速度见长的球队,或许能让中场增加一些宽度的阵型是新赛季球队应该采取的打法。不仅近因为阿什利-扬是球队最主要的进攻源泉,米尔纳、唐宁、阿邦拉霍也都能在边路大做文章。

  新赛季成绩预测:

  维拉拥有全英超数一数二的边路实力,米尔纳、阿什利-扬、唐宁以及新秀阿尔布莱顿无不令其他球队艳羡。而在前场,阿邦拉霍、卡鲁、赫斯基组成的锋线也让进攻实力不俗。但是如何将他们的战斗力充分挖掘出来是新教头要解决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在后卫线存在着配置不足,他们不得不用其他后卫和中场球员来客串诸如右后卫等位置。这就制约了他们与四大豪门抗争的实力。在后奥尼尔时代,维拉何去何从是一个很大的问好,毕竟本赛季有不少球队都有能力将他们挤出前6。

  预测排名:8

  看点球员:

  阿什利-扬。尽管上赛季的表现有所滑落,但是13次助攻和9个进球依然让他成为过去几个赛季当中维拉阵中最稳定最有效的球员。新赛季也许他应该注意自己对主裁判有些判罚卤莽的缺点,否则他那一碰即倒的自身平衡力问题也许会被裁判当作假摔来处理。

  阿尔布莱顿。这个赛季实行的英超新规矩对维拉来说是轻松以对,因为他们有太多的英国本土新秀。20岁的右前卫阿尔布莱顿在上赛季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在新赛季的季前赛中他业已得到了重用。他或许能在新赛季与唐宁竞逐一个位置,不过这还需要阿什利-扬回到他习惯的左路位置。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弗里德尔

  后卫:库埃拉、柯林斯、邓恩、沃尔诺克

  中场:阿什利-扬、米尔纳、彼得罗夫、唐宁

  前锋:阿邦拉霍、卡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